新聞藝人動態

神話金烔完與經紀公司 CI ENT 合約期滿,將成立一人公司

金烔完
圖片來源:CI ENT

神話金烔完與經紀公司 CI ENT 合約期滿,將成立一人公司。

CI ENT 今天 (31日)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對於金烔完的合約期滿,雙方在慎重的討論過後,決定不再續約,雖然做為經紀公司與藝人的合約已經結束,但我們和金烔完長久合作,彼此累積起信任,往後無論是歌手還是演員活動,我們都會繼續為金烔完獻上祝福與支持。」

金烔完在與 CI ENT 道別後,將設立一人獨立公司,並積極展開個人活動,金烔完在上個月跟著神話的成員在首爾和台灣舉辦出道20周年紀念演唱會大獲成功,最近接下了音樂劇《紳士指南》,將透過音樂劇舞台與粉絲們見面。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