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劉在錫分享二女兒出生感想:和親友說女兒像我只換來滿滿的嘆息

劉在錫
圖片來源:KBS

劉在錫在將於11月1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 4》分享了二女兒出生的感想。

當天的節目錄影中,劉在錫分享了二女兒誕生的感想,並透過節目感謝大家的祝福,不過他透露:「妻子羅靜恩一直說女兒和我長得很像,我把這句話和親友們分享後,卻只換來滿滿的嘆息… 所以我就告訴妻子『再多觀察一下女兒的成長和變化吧。』,希望可以不要這麼早就下定論。」,讓現場笑成一片。

劉在錫
圖片來源:KBS

節目中也提到了之前劉在錫在接受《大眾文化藝術大賞》總統表揚時,發表對妻子感到抱歉的感言,劉在錫說明:「最近凌晨聽到孩子的哭聲時,我故意假裝沒有聽到,之後想想覺得非常自責。」,當天的嘉賓廚師崔賢錫也心疼表示:「希望可以為劉在錫做點補品補補身體。」

另外,《Happy Together 4》於每周四晚間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