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敬淏、徐智勳確定出演改編英國電視劇的 OCN《火星生活》

鄭敬淏、徐智勳
圖片來源:Newsen、Maganement Koo

鄭敬淏、徐智勳確定出演改編自英國同名電視劇的 OCN 新劇《火星生活 (라이프 온 마스 / Life on Mars)》。

《火星生活》講述因為不公的事故而回到過去的警察,為了回到自己原本的生活而解決連鎖殺人案的犯罪電視劇,改編自2006年於英國 BBC 播出的同名人氣電視劇,美國 ABC 電視台與西班牙也曾改編拍攝。而鄭敬淏將在劇中飾演科學搜查隊隊長韓泰柱,徐智勳也確定出演。

這是鄭敬淏繼《機智牢房生活》後相隔半年的新作品,首度出演 OCN 戲劇的他,將是與《Good Wife》李政孝 PD (節目總監) 在2013年 JTBC《無情都市》後暌違五年的再度合作,而徐智勳也是與鄭敬淏繼《機智牢房生活》後二度合作。

另外,《火星生活》仍在討論準確的播出日期,暫時預計六月首播,而朴誠雄、高我星、吳代煥都收到出演提議,正在討論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