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S RM Playlist《mono》主打歌《forever rain》MV、音源公開

RM
RM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隊長 RM 今日 (23日) 發行全新個人 Playlist《mono》,凌晨分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與 SoundCloud 平台公開了主打歌《forever rain》MV 和收錄曲音源。

Playlist 中共收錄七首歌曲,其中《seoul》是 RM 和英國樂團 HONNE 共同製作的歌曲、《bad bye》由樂團 Mot 主唱 eAeon 參與配唱,而《一瞬即逝 (지나가)》則是由樂團 NELL 參與製作和配唱的歌曲。

主打歌《forever rain》MV 以黑白繪畫風格呈現,歌詞包含著同時身為 BTS 防彈少年團隊長和平凡青年金南俊的 RM 這些年來所感受到的情感,搭配抒情曲風,餘韻深植人心。收錄曲《seoul》和《moonchild》的歌詞影片也將依序公開。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forever rain》的 MV 和其他收錄曲音源吧!

《forever rain》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收錄曲音源

(影片來源:K-MUSIC@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