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PRISTIN XIYEON 傳解約!PLEDIS 予以否認:這不是事實

縮圖 / XIYEON
圖片來源:PRISTIN@Facebook

PRISTIN 成員 XIYEON 驚傳解約退團!經紀公司 PLEDIS 予以否認,表示這是不實謠言。

近日有韓國媒體報導 PRISTIN 成員 XIYEON 已經和經紀公司 PLEDIS 解除專屬合約、退出組合且離開公司的消息。對此,PLEDIS 在今天 (25日) 出面否認,表示這些消息毫無根據,XIYEON 與其他 PRISTIN 成員正在公司進行練習中。

而 PRISTIN 是由曾參加《PRODUCE 101》的娜榮、ROA、YUHA、銀雨、RENA、潔瓊、XIYEON 以及 YEHANA、成嬿、KYLA 組成的10人女團。不計算子團作品的話,已經有超過一年的空白期,粉絲們都非常期待她們回歸。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