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粉絲見面會

Oh My Girl 11月10日台灣見面會門票熱賣中,11日加開簽名會

Oh My Girl
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Oh My Girl 將在10月31日來台擔任鴻基 MBC 綜合台開台大使,並於11月10日舉辦兩場粉絲見面會,門票目前透過 KKTIX 與全家便利商店熱賣中,凡購買 VIP 席、S 席的粉絲們還有機會和成員們合照、擊掌!

另外,主辦單位也透露 Oh My Girl 將在見面會隔日 (11日) 舉辦專輯簽名會活動,將於近期公布詳細資訊,Kpopn 也會為各位持續追蹤喔!

= 2018 OH MY GIRL Fanmeeting in TAIPEI <Remember me> =

  • 活動日期:2018年11月10日 (六)
  • 活動時間:下午場 15:00 / 晚上場 19:00 共兩場
  • 活動地點:花樣Hana展演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
  • 售票日期:2018年10月20日 (六) 12:00 起
  • 售票通路: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 票價:新台幣 4,000 (VIP 席) / 3,500 (S 席) / 2,000 (A 席) / 1,000 (B 席與身障席) 元
  • 粉絲福利:
    • VIP席:團體合照 (7人一組與全團合照) / 全員擊掌 / CD*2 (PINK版、VIOLET 版各一) (限定35名)
    • S席:團體合照 (10人一組與全團合照) / 全員擊掌 / CD*2 (PINK版、VIOLET 版各一) (限定50名)
  • 座位圖:
圖片來源:蜜蜂工房@Facebook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