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人氣網漫《Love Alarm》翻拍電視劇,金所炫確定擔任女主角

金所炫
圖片來源: E&T Story Entertainment

金所炫確定出演改編自人氣網路漫畫的 Netflix 新劇《Love Alarm (좋아하면 울리는 / 前譯:喜歡你就會響起)》。

《Love Alarm》講述一個只要在半徑100公尺有喜歡的人出現,就會以匿名的方式響起的 APP 已經在現在這個社會普遍化,卻還是有一群不願依靠 APP,想要知道自己與對方真心的人們的故事,由曾拍攝《世上哪裡都找不到的善良男人》、《Oh My Venus》、《三流之路》的李娜靜導演執導,以及曾製作《未生》、《信號》的李在文帶領的製作公司 Hidden Sequence 負責監製。

金所炫這次將在劇中飾演女主角「金早早」,雖然有一段悲傷的家族史,個性卻還是相當開朗,在「Love Alarm」的 APP 上市後,陷入了一段新的愛情,金所炫將透過這次的新劇,展現她特有的甜美魅力。

另外,《Love Alarm》將在2019上半年透過網路平台 Netflix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