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所泫主演的 Neftlix 新劇《Love Alarm》定檔8月22日

金所泫、宋康《Love Alarm》劇照
圖片來源:Netflix

金所泫、宋康、鄭家藍主演的 Netflix 新劇《Love Alarm (좋아하면 울리는)》將在8月22日於全世界190多個國家首播。

《Love Alarm》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講述喜歡的人在半徑10米內出現就會響的 APP「Love Alarm」開發成功,透過響鈴就能向對方表達心意的世界上,三名男女間透明度100%的愛情故事。金所泫飾演任何時候都開朗、活潑的金早早 (김조조),宋康飾演轉學至早早學校的模特兒黃善奧 (황선오),鄭家藍則飾演與早早一起工作的打工生兼善奧的12年朋友李惠永 (이혜영),他們將展開因「Love Alarm」而引起的三角愛情故事。

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金所泫與宋康在學校裡像命運般相遇的場面,這是將原作網路漫畫中的象徵形象完美地現實化,由透過電影《雪路》與電視劇《三流之路》獲得大眾稱讚的李娜靜導演執導,令人期待在她的帶領下,如何將「Love Alarm」APP 這獨特的設定與三位演員的魅力透過作品展現給大家看。

另外,金所泫、宋康、鄭家藍主演的《Love Alarm》將在8月22日透過 Netflix 獨家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