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FTISLAND 敏煥、Yul Hee 今日結婚!IG 公開兒子超可愛照片!

敏煥、Yul Hee
敏煥、Yul Hee (圖片來源:STARNEWS)

FTISLAND 敏煥、Yul Hee 今天 (19日) 結婚!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敏煥、Yul Hee 今日預計在首爾某處舉行非公開婚禮,只有親友、FTISLAND 成員等參加,事實上兩人早已登記結婚,並育有一個五個月大的兒子。

兒子出生後兩人不時會在 Instagram 分享一家人幸福甜蜜照片,而昨日 (18日) 婚禮前夕,Yul Hee 也再次上傳兒子近照,小寶寶開懷大笑、睜著圓滾滾大眼睛的可愛模樣簡直讓網友的心都融化了。

兩人去年9月承認戀情,今年5月喜得愛子,敏煥目前仍繼續以 FTISLAND 一員活動中,Yul Hee 則於去年11月退出女團 LABOUM。

再次恭喜敏煥、Yul He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