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尷尬!WINNER 演唱會上誤播 iKON 影片引粉絲怒,YG 出面道歉

WINNER、iKON
圖片來源:WINNER / iKON@Facebook

YG 工作人員在 WINNER 的演唱會上誤放 iKON 的影片引起粉絲憤怒,18日發表官方聲明道歉。

WINNER 在上週在馬來西亞舉辦巡迴演唱會,但在播出第一段 VCR 時,工作人員竟然誤播成了 iKON 影片,令台下粉絲相當傻眼,還有粉絲不斷喊著:「放錯了!」,場面相當尷尬。事後這段荒唐放送事故的影片也在網上流傳,引起許多粉絲憤怒,也紛紛在 Twitter 上發起推文,要求 YG 出面道歉。

(影片來源:Bae.E@YouTube)

YG 18日也在 WINEER 的官方網站上,對此次的失誤道歉表示:「上個週末舉行《WINNER 2018 EVERYWHERE TOUR IN KUALA LUMPUR》巡迴演唱會時,播出了與演出無關的影片和音檔,讓各位 WINNER 的粉絲們傷心,我們鄭重地表示抱歉。因為相關負責人員的失誤而放錯了影片,導致無法挽回的事故,真的非常抱歉,犯下如此失誤的負責人,也將對此事負責,從這次的巡迴演唱會下車,我們也會請他好好反省。」

最後 YG 也表示:「我們沒有任何辯解的餘地,往後會盡最大的努力,不辜負各位粉絲們給予的喜愛和鼓勵,再一次深深地向各位表示抱歉。」

另外,WINNER 將在11月3日前往新加坡舉辦《WINNER 2018 EVERYWHERE TOUR》演唱會。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