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FTISLAND 敏煥、Yul Hee 喜得愛子,IG 公開全家福!

FTISLAND 敏煥、Yul Hee 今年1月宣布決定結婚,敏煥本月初透過 fan cafe 證實 Yul Hee 已懷孕消息,並表示將在10月19日舉辦婚禮,而昨日 (28日) 再次傳出兩人的兒子已經誕生並且母子均安的喜訊!

韓國媒體在第一時間報導多位相關人士透露孩子於26日出生,敏煥隨後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一家三口的全家福和兩張寶寶的近照,並搭配文字寫下:「5月18日我們家的第一個兒子來到我們的懷抱了!出生當天我們彼此抱在一起不知道哭了多久…太幸福了!!以後也會好好地生活的!!真的非常感謝給予我們祝福的許多人!!!」

(原文:5월18일 우리가족 첫째아들이 저희의 품으로 왔습니다! 출산당일 서로 꼭 껴안고 얼마나 울었던지…ㅜㅜ 너무 행복합니다!! 앞으로 잘살겠습니다!! 축복해주신 많은 분들 정말 감사합니다.!!!)

公開的照片中,敏煥伸手摸著兒子的頭,和 Yul Hee 兩人為人父母的幸福和喜悅全寫在臉上。再次恭喜敏煥、Yul He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