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恩地迷你三輯《暳花》發行,主打歌《Being There》MV 公開

恩地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A Pink 成員恩地17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迷你三輯《暳花》並公開主打歌《Being There》的 MV。

專輯名稱「暳花」有著「星星、閃耀的花」的意思,也代表著現在才正在開花,發光發熱的年輕人們,恩地透過歌曲唱出自己人生中所感受到的感情、回憶。主打歌《Being There》是寫給所有離開家鄉到外地生活的人們,一樣遠離家人,嘗試獨立生活的恩地用溫柔的歌聲詮釋出歌曲的情感,歌詞中「我曾經生活過的地方,現在是怎麼樣的呢?」也唱出對父母的想念。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恩地的新曲《Being There》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