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IZ*ONE 本田仁美、姜惠元、權恩菲個人宣傳照公開

本田仁美
本田仁美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身的限定女團 IZ*ONE 今日 (18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成員本田仁美、姜惠元、權恩菲的個人宣傳照。

公開的照片中,三個人都以白色上衣搭配牛仔褲,本田仁美身穿蕾絲長袖,清新甜美;姜惠元的一字領小露肩膀鎖骨,清純中帶著性感;權恩菲則穿著大翻領襯衫,氣質出眾,也令人更加期待其他成員的個人照公開。

姜惠元
姜惠元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權恩菲
權恩菲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另外,IZ*ONE 是由張元英、宮脇咲良、曺柔理、崔藝娜、安宥真、矢吹奈子、權恩菲、姜惠元、本田仁美、金彩元、金珉周、李彩燕組成,目前正在加緊準備出道中。

相關報導

  • 個人宣傳照:01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