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電影新聞

孔劉確定出演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第三度與鄭有美合作!

孔劉、鄭有美
圖片來源:Namoo Actors、benefit

先前報導過鄭有美會出演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而最新消息是孔劉也確定出演該電影,將繼《熔爐》、《釜山行 (台譯:屍速列車)》後第三度與鄭有美合作!

《82年生的金智英》改編自同名小說,劇情講述一個平凡的30代女性「金智英」,某天講話和行動突然變得異常,時常彷彿自己的母親或是姐姐上身,最終丈夫決定帶她接受心理諮商,並在與醫師的對話過程中慢慢接露自己的人生故事。

孔劉這次將在片中飾演金智英的丈夫「鄭大賢」,因為看到自己的妻子突然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開始試著去了解妻子過去的人生,並與她一起分擔苦惱。

《82年生的金智英》在小說發行後以及宣布翻拍電影時,都引起熱烈討論,因為在「男性主義」至上的韓國,有不少男性網友都相當反對以「女性主義」為主的劇情,之前宣布鄭有美擔任主演時,甚至有部分網友到青瓦台的官網聯署請願停拍,但也有許多網友認為出演這種有爭議的電影並不是個容易的選擇,覺得鄭有美和孔劉兩位演員非常帥氣,也紛紛留言:「是意想不到的組合,很期待!」、「感覺孔劉很關注這種社會議題,是值得信賴的演員。」、「知道有可能挨罵還是選擇出演,應該苦惱了很久,兩位都很了不起,超帥氣。」表示支持。

另外,《82年生的金智英》預計在2019上半年正式開拍,上映時間目前未定。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