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電影新聞

RM 推薦小說《82年的金智英》翻拍電影,鄭有美確定出演

縮圖 / 鄭有美
圖片來源:鄭有美@Instagram

BTS 防彈少年團 RM 曾在網路直播推薦的小說《82年的金智英 (82년생 김지영)》將翻拍成電影版,鄭有美確定出任女主角。

趙南柱作家撰寫的「女性主義」小說《82年的金智》故事描述1982年出生的金智英,某天講話和行動變得異常,之後常常彷彿自己的母親或是姐姐上身,總是語出驚人,最終丈夫決定帶她接受心理諮商,並在與醫師的對話過程中慢慢接露自己的人生故事。於2016年出版至今已銷售百萬冊。

鄭有美將在劇中飾演女主角金智英,她雖然是個平凡又典型的女子,但卻有著不凡的人生。而過去不論出演電視劇或電影都能詮釋出角色獨特魅力的鄭有美,這次在《82年的金智英》中又會有怎樣的表現,也令粉絲們非常期待。

另外,《82年的金智》將由新人導演 Kim Do Young (김도영) 執導,預計2019年初開始拍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