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李洪基、鄭惠成確定出演新劇《討厭你,茱麗葉》,已正式開拍

李洪基、鄭惠成
圖片來源:李洪基 / 鄭惠成@Instagram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FTISLAND 李洪基、鄭惠成確定出演全新浪漫愛情喜劇《討厭你,茱麗葉 (너 미워 줄리엣)》。

《討厭你,茱麗葉》講述就讀一所藝術大學的超級巨星「車律」與編劇系的學生「具娜拉」之間一場青春的浪漫愛情故事,由李洪基、鄭惠成擔任男、女主角,目前已正式開拍,鄭惠成日前也透過 Instagram 公開與李洪基在拍攝現場的側拍影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ung hye sung(@junghyesung91)分享的貼文 張貼

(影片來源:鄭惠成@Instagram)

另外,曾出演《原來是美男》、《摩登農夫》累積演技功力的李洪基在今年3月劇終的《和遊記》中飾演實際是誘惑女心的妖怪,現實卻以花美男巨星 P.K 生活的豬八戒,展現精湛的演技;鄭惠成則透過《雲畫的月光》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之後也出演《Remember》、《金科長》、《疑問的一勝》等多部電視劇,實力備受認可,兩人這次透過新劇《討厭你,茱麗葉》合作,也令人相當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