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IZ*ONE 出道專輯《COLOR*IZ》第二波夢幻概念照公開

縮圖 / 張元英、宮脇咲良《COLOR*IZ》夢幻概念照
張元英、宮脇咲良 / 圖片來源:IZ*ONE@Instagram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身的12人限定女團 IZ*ONE,今天 (17日) 在官方 Instagram 公開首張迷你專輯 (出道專輯)《COLOR*IZ》第二波夢幻概念照。

在日前公開的第一組概念照中,IZ*ONE 展現了少女俏皮活潑的一面,而今天公開的第二組概念照,她們則以神秘又夢幻的形象亮相,12人就像是仙女下凡般,美麗又動人!

另外,IZ*ONE 將在10月29日正式發行首張迷你專輯《COLOR*IZ》,並在當天晚間8點 (韓國時間) 舉辦奧林匹克大廳舉辦出道 SHOWCASE,為粉絲獻上精彩舞台。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