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普美將主演 SBS、Netflix 聯手打造短篇劇《農夫士官學校》

A Pink 普美
圖片來源:普美 @ Instagram

A Pink 普美將演出 SBS 與 Netflix 共同推出的新戲《農夫士官學校 (농부사관학교,暫名)》,這也是普美第一次主演戲劇!

10月15日,A Pink 所屬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一名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透露:「普美將主演新戲《農夫士官學校 (暫名)》的消息為真。」該名人員也表示此劇由 SBS 製作,此訊息獲得了 SBS 方面的證實。針對其他報導指出《農夫士官學校》為四集短篇劇,並將於明年二月開播的消息,SBS 相關人員則表示播出時程目前尚未定。

《農夫士官學校》是普美首次擔綱主角的戲劇,而普美過去在 tvN 戲劇《今生是第一次》的演出頗受好評,因此這次主演《農夫士官學校》的消息獲得了許多粉絲的關注。《農夫士官學校》已在上週進行首次劇本閱讀,並於15日開始拍攝。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