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田祉潤,生日快樂!

祉潤
圖片來源:祉潤 (JENYER) @Twitter

現在韓國已經是10月15日,今天是 SOLO 歌手祉潤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田祉潤 / Jeon Ji Yoon / 전지윤 (筆名:JENYER)
  • 生日:1990年10月15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7kg
  • 學歷:慶熙大學 後現代音樂系
  • 更多祉潤相關資訊:田祉潤

祉潤是能唱、能饒舌的 SOLO 歌手,2009年以 4Minute 主唱出道後,透過多樣化的曲風展現出她不同的面貌,她的歌唱實力也獲得大眾認同,去年年末更出演《蒙面歌王》;自 4Minute 在2016年解散後,祉潤一直專注在音樂活動上,持續發表自創曲的她,雖然沒有出演音樂節目宣傳,但會透過直播翻唱、與粉絲互動。

去年九月祉潤與公司解約後沒有加入新公司,而是以自費製作歌曲,她訪問中說過:「如果有所屬公司,就要花很多時間去配合那裡的系統。」,透露擔心會影響到充滿她個人色彩的音樂,希望祉潤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最後送上祉潤《Because》現場版,大家可以前往祉潤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祉潤,生日快樂!
Ji Yoon Happy Birthday!
지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Arirang K-Pop@Dailymotion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