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4Minute 祉潤,生日快樂!

祉潤

韓國時間已經是10月15日,今天是 4Minute 帥氣主唱祉潤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田祉潤 / Jeon Ji Yoon / 전지윤
  • 生日:1990年10月15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7kg
  • 學歷:慶熙大學 後現代音樂系
  • 更多祉潤個人檔案:田祉潤資料版

祉潤是 4Minute 的帥氣主唱、Rapper,由出道開始到現在常是短髮造型,而且上能 rap、能唱的她舞台魅力滿分,因此不少粉絲都愛稱她為「潤帥」;祉潤的歌聲偏低音,有著屬於她的個人特色,獨自一人也能很好地掌控舞台,在《不朽的名曲2》中就能看到她出眾的實力,而當她與成員們一起時則能互相配合,像與嘉允組成的 2YOON 就讓人看到祉潤不一樣的魅力。

雖然祉潤會出演綜藝節目、客串電視劇,但她還是以音樂活動為主,一直都有參與電視劇 OST、為其他歌手 feat.,像是李孝利、泫雅、Solbi 等等,最近則是與 DickPunks 合作;另外,祉潤在2012年首次挑戰音樂劇《我的愛在我身邊》,而她也開始學習創作,在最新的專輯中就能看到她的作品,大家一起期待未來能看到更多祉潤的音樂作品,或是演技等其他方面的作品吧!

最後送上祉潤與 DickPunks 合作的 “Soulmate”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祉潤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祉潤,生日快樂!Ji Yoon Happy Birthday!지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祉潤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