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4Minute 祉潤,生日快樂!

祉潤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10月15日,今天是 4Minute 主唱祉潤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田祉潤 / Jeon Ji Yoon / 전지윤
  • 生日:1990年10月15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7kg
  • 學歷:慶熙大學 後現代音樂系
  • 更多祉潤個人檔案:祉潤 Kpopn 資料版

祉潤是 4Minute 的主唱、Rapper,剛出道時一頭短髮的祉潤總是戴上墨鏡,boyish 的風格顯得她非常帥氣;而在脫下墨鏡後的祉潤是漂亮的女孩,配上她那獨特的歌聲以及堅強的歌唱實力,讓祉潤變身為實力派主唱,她的歌唱力透過《不朽的名曲2》全展現出來,不管是性感的、抒情的、可愛的,祉潤都能以她獨有的魅力表露無遺!

舞台上的祉潤克里斯馬,但舞台下的她卻愛撒嬌,十分可愛,而且她對主持方面也很有野心,也曾經客串過戲劇,讓人很期待她在音樂以外的作品!今年祉潤還是專注在音樂上,她與嘉允組成子團 2YOON,專輯中還收錄了祉潤的自創曲,希望祉潤未來會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給大家!

最後送上祉潤演唱的《사랑과 우정사이 (Between Love and Friendship》,大家可以前往祉潤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祉潤,生日快樂!Ji Yoon Happy Birthday!지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BubbleFeetGravityCH3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