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超光速回歸!Golden Child 釋出預告,宣布10月24日回歸!

Golden Child 回歸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 回歸預告截圖

Golden Child 驚喜釋出預告,宣布10月24日推出新專輯超光速回歸!

Golden Child 今天 (15日) 透過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驚喜釋出回歸預告。影片中,10位成員穿梭在城市內,像是在尋找什麼一般,引人好奇,並在最後宣布將在10月24日的消息。而從 Golden Child 上一次回歸 (7月4日) 至今才短短三個月的時間,超光速的回歸速度,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另外,Golden Child 在昨天 (14日) 舉辦官方粉絲團的創團式《明朗金童會》,並在活動中搶先公開未發布的歌曲,也令人好奇是不是會收錄這次的新專輯中。

(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