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鍾碩與 YNK Ent. 終止合作關係,未來以個人經紀公司進行活動

李鍾碩
圖片來源:Newsen

李鍾碩與經紀公司 YNK Entertainment 終止合作關係,未來將以自己成立的經紀公司 A-MAN Project 進行活動。

今年4月與 YNK Entertainment 簽約的李鍾碩,根據韓國媒體 STARNREWS 今天 (15日) 獨家報導,雙方已結束合作關係。YNK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已經在9月中旬與李鍾碩終止合作關係,決定各自發展。雖然與李鍾碩分道揚鑣,但也祝福他未來發展一切順利。」

與 YNK Entertainment 結束合作的李鍾碩,未來將以自己成立 A-MAN Project 進行活動。而他最近也確定出演 tvN 浪漫喜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是他出道近八年來首次挑戰浪漫喜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