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April 迷你六輯《the Ruby》主打歌《Oh! my mistake》MV 預告

April《Oh! my mistake》MV 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April《Oh! my mistake》MV 預告截圖

即將在10月16日推出第六張迷你專輯《the Ruby》回歸的 April,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主打歌《Oh! my mistake (예쁜 게 죄)》的兩支 MV 預告。

April 迷你六輯《the Ruby》是以「愛」為主題,傳達出女性內心的專輯,也是今年3月發行的迷你五輯《The Blue》相關作品。主打歌《Oh! my mistake》則表達女子面對愛情時的好奇心與自信心,抓耳的旋律,讓人對 April 回歸越來越期待。

一起來欣賞預告,並期待10月16日發行的 April 迷你六輯《the Ruby》吧!

(影片來源:APRIL@YouTube)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