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April 迷你六輯《the Ruby》曲目表、音源試聽、概念照公開

April《the Ruby》概念照
圖片來源:April@Facebook

即將在10月16日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the Ruby》回歸的 April,近日陸續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專輯曲目表、音源試聽與團體、個人概念照。

April 迷你六輯《the Ruby》包含主打歌《Oh! my mistake (예쁜 게 죄)》與其純伴奏版在內,還收錄《Oh-e-Oh》、《故事 (이야기)》、《Love Clock》共五首曲目,並將透過這張專輯展現與以往清純形象全然不同的新女性魅力!

一起來看看 April 迷你六輯《the Ruby》、欣賞音源試聽與全新變身的 April 團體、個人概念照吧!

= 曲目表 =

April《the Ruby》曲目表
圖片來源:April@Facebook

= 音源試聽 =

= 團體、個人概念照 =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