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金柱赫逝世將滿週年,預計舉辦追思會邀親友、同事,與粉絲

金柱赫
金柱赫 (圖片來源:SBS NEWS)

演員金柱赫去年10月30日在首爾三成洞發生車禍不幸過世,如今逝世即將屆滿一週年,10日金柱赫生前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宣布將為他舉辦非公開追思活動。

Namoo Actors 表示:「30日預計在首爾江南某處舉辦金柱赫逝世一週年追思會,邀請親友、同事、粉絲一同弔念故人,也規劃了特別的追思活動,主要是希望想念他的人們可以聚在一起分享和他的回憶,不會另外開放採訪和攝影。」

根據收到追思會邀請函的熟人透露,邀請函上寫道:「若能前來分享一些送給我們好演員、好朋友金柱赫的心裡話,一起度過別具意義的時光將十分感謝。」

金柱赫
圖片來源:SPECIAL 經濟

另外,10月3日是金柱赫的冥誕,他的好友演員韓政秀和朴喜本等人也特別到他的墓前祭拜。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