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朴佑鎮、HOSHI 將以特別裁判身分出演舞蹈節目《Dancing High》

朴佑鎮、HOSHI
朴佑鎮、HOSHI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SEVENTEEN@Facebook)

Wanna One 朴佑鎮、SEVENTEEN HOSHI 將以最終舞蹈對決的特別裁判身分出演 KBS 舞蹈綜藝節目《Dancing High》!

《Dancing High》是聚集熱愛跳舞的10代 (10~19歲) 青少年進行舞蹈對決的綜藝節目,由鄭亨敦主持,並由 Just Jerk、Lia Kim、HIGHLIGHT 起光、Hoya、WINNER HOONY 擔任導師見證這些年輕舞者們夢想和熱情。

朴佑鎮在《PRODUCE 101》第二季時就以分級評價表演歌曲《Hollywood》、位置評價表演歌曲《Get Ugly》等舞台展現編舞實力,除了饒舌之外他也是 Wanna One 的舞蹈擔當,號稱任何舞都能消化;另一方面,HOSHI 則是 SEVENTEEN 表演小分隊隊長,SEVENTEEN 從主打歌到收錄曲的編舞多出自他之手,編舞和舞台表演實力堅強。

《Dancing High》方面表示:「兩人都是熱愛跳舞的偶像界舞蹈代表之一,因此相信能對這些10代青少年感同身受並給予有幫助的建言,他們在節目中的活躍令人期待。」

另外,《Dancing High》於每週五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今晚將播出第六集。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