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太妍 IG 驚喜公開少女時代手燈實體!太妍個人演唱會現場販售!

太妍
太妍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少女時代官方手燈實體來啦!

少女時代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日前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等了11年的少女時代官方手燈預告,令粉絲們期待不已,而昨日 (11日) 即將舉辦第三次個人演唱會的太妍就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了拿著手燈實體的照片和影片!

太妍
太妍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太妍一手抱著愛犬,另一手拿著結合粉色透明愛心和白色柱身的手燈,露出燦爛笑容;而在影片中,太妍更開心地揮舞手燈為自己應援,看得出來非常喜歡這支成員和粉絲們都盼了好久的手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影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同時,由於太妍將於10月20日、21日連兩天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第三次個人演唱會,S.M. Entertainment 近日也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演唱會現場販售的週邊商品列表,其中就包含少女時代的官方手燈!一支定價韓幣35,000元 (約新台幣952元)。

少女時代官方手燈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各位 SONE (少女時代官方粉絲名) 準備好要入手了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