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S 看《Dancing High》參賽者跳《FAKE LOVE》:防彈要換人了!

J-hope、智旻
J-hope、智旻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KBS 將推出以10代 (10~19歲) 的青少年為對象的舞蹈綜藝節目《Dancing High》,日前邀請到 Wanna One、BTS 防彈少年團、SHINee 成員拍攝宣傳影片,並於昨日 (26日) 在官方 V LIVE 頻道上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 J-hope、智旻、柾國和 V 觀看參賽者跳他們新曲《FAKE LOVE》的反應。

公開的影片中,智旻和 J-hope 不時給予熱烈反應,智旻還忍不住說:「跳得比我好,我們要回家了,防彈要換人了。」並且不斷稱讚跳他位置的參賽者真的跳得很好,連 J-hope 也認證:「擔任智旻的那個人真的不是開玩笑的!」而當他們看到跳 Jin 部分的參賽者時也笑了出來,說:「好像跟 Jin 哥差不多。」讓人好想看一下他們到底跳得如何?但是製作組彷彿知道觀眾的心思,硬是把畫面用報名資訊遮住,想要看到參賽者們的實力舞蹈只能鎖定節目播出了!

除了「跳得好整齊」、「這舞真的不容易」…等感嘆連發之外,他們最後也發表了觀看之後的感想,J-hope 由衷地說道:「感受到了10代們燃燒的熱情,有的部分感覺跳得比我們還要好,會為你們應援的,加油!」智旻則謙虛地說:「首先想謝謝大家模仿我們的舞,我們也會學習10代們的熱情,為你們加油。」

不只如此,《Dancing High》還公開了 BTOB 所拍攝的報名方式說明影片,成員們表示「我們的心是10代」,誇張的表情、動作和亂舞為舞蹈比賽的緊張氣氛增添了一絲輕鬆幽默,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KBS@V LIVE)

另外,《Dancing High》的報名時間到7月16日截止。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