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全智賢有望出演洪氏姐妹新作,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

全智賢
圖片來源:《ELLE》

全智賢有望出演洪氏姐妹 (洪貞恩、洪美蘭編劇) 的新作品,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

今天 (12日) 有媒體報導,全智賢將出演洪氏姐妹執筆的新劇回歸,不過全智賢的經紀公司相關人員隨後向媒體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目前還在討論中,尚未決定是否出演。」

洪氏姐妹曾寫過《豪傑春香》、《我的女孩 My Girl》、《原來是美男》、《最佳愛情》、《主君的太陽》等多部熱門電視劇,兩姊妹擅長寫愛情喜劇,每次推出新作都有很好的成績,受到觀眾喜愛,若全智賢確定出演,也將是她繼2016年播出的《藍色海洋的傳說》後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令人期待。

另外,洪氏姐妹的新作劇名目前未定,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於 tvN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