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Weki Meki 推出首張單曲專輯回歸,主打歌《Crush》MV 公開

Weki Meki
Weki Meki (圖片來源:Weki Meki@Facebook)

Weki Meki 11日下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首張單曲專輯《KISS, KICKS》,並公開主打歌《Crush》的 MV。

《Crush》由知名製作團隊 TENTEN 擔任製作,並由成員有情親自參與 Rap 作詞,歌詞描寫雖然單戀著對方,但絕不會只從遠處看,會積極、誠實的表達出自己的心意,雷鬼與電子組合而成的曲風,完全展現出 Weki Meki 特有的女性魅力。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Weki Meki 的新曲《Crush》吧!

(影片來源:Weki Meki 위키미키@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