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不要再幫他們請願免役了!BTS 七名成員都表示一定會當兵!

BTS
BTS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七名成員都表示一定會當兵!

BTS 防彈少年團日前以今年5月18日發行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登上「Billboard 200」專輯榜一位,帶領 K-POP 邁向一個新的里程碑,為此,韓國正確未來黨議員河泰慶在7月時曾提出應讓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比照古典音樂和運動選手的特例免除兵役,引起軒然大波。

10日在國會的文化體育觀光部國政監査會議上,自由韓國黨議員趙慶泰又再次對此提出質疑,詢問為何一直無法確立公平公正的藝術體育兵役特例制度:「為什麼不給予在大眾文化界有所貢獻的 BTS 防彈少年團兵役特例?一直有許多人對制度的公平性提出質疑,在體育、藝術領域給予兵役特例是從1973年國力不振的時代為了宣揚國威而開始的,說到宣揚國威的程度,BTS 防彈少年團可以說是完全地宣揚了我們的國威。」

對此,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部長都鍾煥親自回應:「BTS 防彈少年團的七名成員都對媒體報導讓大眾誤會他們想逃避兵役感到困擾,他們七人都表示一定會當兵。」公開代替目前正在歐洲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 BTS 防彈少年團明確地發表了他們的立場。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