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康俊、李絮確定合作 JTBC 新劇《第三魅力》,預計九月首播

徐康俊、李絮
圖片來源:Fantagio、ARTIST COMPANY

徐康俊、李絮確定出演預計九月首播的 JTBC 全新金土劇《第三魅力 (제3의 매력)》。

《第三魅力》講述雖然不特別,但在我的眼裡卻閃閃發光,互相陷入對方「第三魅力」的男女,一起度過20歲的春天、27歲的夏天、32歲的秋天與冬天,經歷12年四季的戀愛故事,由徐康俊、李絮飾演男女主角 – 二次元的現實模範生溫俊英 (온준영),與有很多故事、像活火山般的李英在 (이영재)。

徐康俊在劇中飾演的溫俊英是個做什麼都要先計劃、細膩,又很敏感的人,戴著與時尚差很遠的眼鏡,穿著端正地摺起來的牛仔褲、白襪、沒有一點污垢的乾淨運動鞋,20歲的俊英用一句話來定義就是「端正的模範生」,因為人數不足而被找去參加人生第一次聯誼,就在那裡遇上愛管閒事、聲音很大的英在,而她為俊英帶來人生中唯一無法按計劃去做的禮物 – 戀愛。

李絮飾演的是做事情很即興、靠感覺,擁有直率魅力的女生李英在,與哥哥相依為命地長大的她,在別人玩樂的時候,她以「成為富者」這目標努力工作,20歲的她放棄讀大學,作為有很多夢想的美容助手踏入社會,被因為大學生活而感到興奮的朋友們拉去參加聯誼,認識與自己完全相反的俊英。

由20歲到32歲為止,隨著時間的過去,人生觀也有所改變,透過《第三魅力》中的男女戀愛,讓人期待他們會傳遞怎樣的故事,製作組表示:「開始戀愛後,在別人的眼中雖然不特別,但對我來說卻能看到其他人所不知道的魅力,完全不同的兩個男女,透過很短但又長的戀愛四季所發現的,正是對方的『第三魅力』。以新的視角去表達戀愛故事的朴希權、朴恩英作家,透過細膩的執導去傳遞訊息、給予趣味的表民秀導演,加上大勢演員徐康俊、李絮,令人期待這組合會在今年秋天為大家帶來真正戀愛的悸動感。」

另外,經過兩個多月的選角,由徐康俊、李絮主演的《第三魅力》確定接檔《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在九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