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NCT 127 正規一輯主打歌《Regular》英文版 MV 搶先公開

NCT 127
圖片來源:《Regular》英文版 MV 截圖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NCT#127 Regular-Irregular》回歸的 NCT 127 今日 (9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搶先公開了主打歌《Regular》的英文版 MV!

《Regular》歌詞描寫每個人都可能至少幻想過一次能夠變成有錢人的美夢,公開的 MV 中,成員們穿梭在燈火斑斕的城市裡、裝滿金幣的娃娃機台間…還有和老虎一頭走在街頭的場景,加上整齊劃一的刀群舞,讓人看見 NCT 127 和以往截然不同的另一種面貌。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NCT 127 也於近日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成員的個人概念照,都以特寫或半身近照為主,成員們身穿白色服飾站在褐色背景前,或凝視鏡頭、或望向遠方,展現10人10色魅力。

另外,NCT 127 首張正規專輯《NCT#127 Regular-Irregular》將於10月12日正式發行,並於當日凌晨12點搶先公開《Regular》韓文版 MV。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