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NCT 127《NCT#127 Regular-Irregular》全員個人概念照公開

MARK
MARK|圖片來源:NCT@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NCT#127 Regular-Irregular》回歸的 NCT 127,近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都是以黑白或朦朧的拍攝方式呈現,簡約中又帶著一分神秘的感覺。這次專輯的主打歌《Regular》,是一首將無論是誰都有可能夢想過「成為富豪」的夢想,以輕鬆、愉快的方式表達,是一首 Latin Trap (拉丁電子) 曲風,將特別收錄韓語、英語兩種版本。

另外,NCT 127 的首張正規專輯《NCT#127 Regular-Irregular》將在10月12日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