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李洪基《DO n DO》曲目表公開,Cheetah、鎰勳...等參與配唱!

李洪基、Cheetah
李洪基、Cheetah (圖片來源:FTISLAND@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DO n DO》的李洪基昨日 (5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包含先行曲《I AM》和主打歌《COOKIES》在內的六首歌曲,並公布由 Cheetah、BTOB 鎰勳、SF9 朱豪、DinDin 參與配唱!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吧!

李洪基
圖片來源:FTISLAND@Facebook

曲目表

1. I AM (with Cheetah)
2. COOKIES (feat. BTOB 鎰勳)【主打歌】
3. COME TO ME (feat. SF9 朱豪)
4. 篝火 (DinDin)
5. YELLOW
6. GOOD NIGHT

同時,李洪基也將於10月9日公開和 Cheetah 合作的先行曲《I AM》,並於今日 (5日) 凌晨公開了兩人的合作預告照,令人更加期待歌曲公開。

李洪基、Cheetah
李洪基、Cheetah (圖片來源:FTISLAND@Facebook)

另外,李洪基的個人迷你二輯《DO n DO》將於10月1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