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雜誌/畫報

白雪公主是妳?IU 為雜誌《ELLE》拍攝超唯美畫報公開

IU
圖片來源:《ELLE》

時尚雜誌《ELLE》近日與化妝品牌《CNP》合作,邀請到 IU 拍攝一系列的畫報,清純的妝容和白皙的皮膚,彷彿是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白雪公主!

這次的畫報以「As time goes by」為主題,主要想拍攝出 IU 平時日常生活的感覺,畫報中,IU 穿著純白、米色、粉色的套裝,散發出優雅的氣息,特別是那無論從什麼角度拍都零瑕疵、白裡透紅的皮膚也讓人離不開眼,完美展現出20代女孩的清純魅力。

另外,今年迎來出道10週年的 IU,將在10月10日發行紀念單曲《BBI BBI》,並將在10月底至12月於亞洲共七個城市舉辦十週年紀念巡迴演唱會。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