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20181006《音樂中心》一位:BTS vs. Roy Kim vs. 任昌丁

音樂中心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音樂中心》本週的一位候補是 BTS 防彈少年團《IDOL》、Roy Kim《The Hardest Part》、任昌丁《There has never been a day I haven’t loved you》,由於三組候補皆沒有出演節目,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三首一位候補的 MV 吧!

BTS 防彈少年團《IDOL》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Roy Kim 《The Hardest Part》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任昌丁《There has never been a day I haven’t loved you》

(影片來源:nh emg@YouTube)

本週《音樂中心》一位由……任昌丁獲得!恭喜任昌丁《There has never been a day I haven’t loved you》成為《音樂中心》本週冠軍!

另外,本週《音樂中心》有 Yuri、iKON、韶宥、GOT7、PENTAGON、Oh My Girl、THE BOYZ、宇宙少女、DREAMCATCHER、BLANC7、UNI.T、公園少女、The Ros、LIPBUBBLE 帶來精采的舞台。

(影片來源:MBCkpop@Dailymotion)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