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粉絲見面會

Henry 韓國首場個人粉絲見面會門票開賣一分鐘內售罄!

Henry
圖片來源:The Cre8tive Lab

Henry 韓國首場個人粉絲見面會門票開賣一分鐘內售罄!

Henry 即將在10月27日於首爾 Sangmyung Art Center 舉辦《Happy Henry Day:我一個人做 (해피 헨리 데이 : 나 혼자 한다)》 粉絲見面會,門票在10月4日開賣,短短1分鐘內被搶購一空,紀錄相當驚人。

對於粉絲們的關愛,Henry 也表示:「首場粉絲見面會門票能夠售罄,覺得很驚訝,也很開心,會努力準備能夠和粉絲們更加貼近的活動,也會公開全新的音樂、舞蹈來報答各位,另外,這次見面會以韓國為起點,之後也預計陸續到亞洲主要城市和各地的粉絲們見面。」

Henry 韓國首場個人粉絲見面會將在10月2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於 Sangmyung Art Center 舉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