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我身後的陶斯》訪問中,主要演員都指向蘇志燮?

我身後的陶斯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BC 電視劇《我身後的陶斯》主演蘇志燮、鄭仁仙、林世美、孫浩俊近日出演綜藝節目《Section TV 演藝通信》接受採訪,暢談彼此合作的感想,以及拍攝的幕後花絮。

四位演員都是第一次合作,主持人問到四人,實際相處後,誰和自己原本想像中的差異最大,鄭仁仙、林世美、孫浩俊一致指向蘇志燮,蘇志燮一開始先是看了看大家的眼色,最後也笑說:「我也覺得應該是我吧!」,孫浩俊說:「原本覺得他 (蘇志燮) 看起來很有魄力,但其實私底下很溫柔。」,鄭仁仙也說:「他其實私底下是個很隨和、愛搞笑的人。」

而被問到四人第一次合作的感想,蘇志燮表示:「在聽到出演陣容確定時,因為都是第一次合作,覺得很期待,而且大家的演技都很好,彼此之間也很合拍,拍攝起來非常愉快。」,鄭仁仙說:「我還以為我這輩子都沒有機會和蘇志燮合作的,到現在都還有點不可置信,身邊的人也都很羨慕我。」,林世美和孫浩俊則說自己「只是在準備好的飯桌上擺上餐具而已 (謙虛意思指都是別人的功勞)。」,蘇志燮聽了問說:「難道我是什麼餐桌嗎?」,讓現場笑聲不斷。(影片約57秒處開始)

鄭仁仙這次挑戰飾演未婚媽媽,蘇志燮不斷稱讚她「很會照顧小孩」,被問到有沒有什麼訣竅,鄭仁仙說:「一定要準備他們喜歡吃的零食。」,蘇志燮也不斷點頭笑說:「沒錯,口袋裡隨時要準備著軟糖。」,節目也公開了一小段蘇志燮和兩位小朋友拍攝預告的花絮,只看兩個小朋友不時黏著蘇志燮,對著他又拉又抱的,看起來蘇志燮對小孩也是非常有一套呢!

(以上影片來源:MB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我身後的陶斯》講述突然失去老公、住進鄰居─金本 (蘇志燮 飾) 家一起生活的高愛藍 (鄭仁仙 飾),與金本共同揭開一場巨大的陰謀,於每周三、四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