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尹施允、鄭仁仙有望攜手合作 tvN 新劇《精神病患者日記》

尹施允、鄭仁仙
圖片來源:OSEN

尹施允、鄭仁仙收到 tvN 全新水木劇《精神病患者日記 (싸이코패스 다이어리,暫名)》出演提議,兩人皆在討論中。

經紀公司 MOA Entertainment 與 C-Je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日前各自向媒體表示:「尹施允、鄭仁仙收到作品的出演提議,現在正處於討論階段。」,如果兩人確定出演的話,尹施允將在劇中飾演最底層的基金經理陸東植 (육동식),鄭仁仙則飾演擁有天才的才能,但卻被人無視的新人女警沈寶京 (심보경)。

另外,《精神病患者日記》由《百日的郎君》李忠載 PD (節目總監) 執導,《LIAR GAME》、《吹笛子的男子》劉勇在作家執筆,預計在今年11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