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善美、Wanna One.. 等《KCON 泰國》開唱,MONSTA X 透露將回歸

《KCON 2018 泰國》
Nichkhun、善美、Wanna One (圖片來源:Soompi)

《KCON 2018 泰國》9月29日至30日於泰國曼谷 IMPACT 會展中心開唱,Nichkhun、善美、Wanna One、GOT7… 等多組藝人出席,連著兩天與粉絲們留下了美好回憶。

《KCON 2018 泰國》MONSTA X
MONSTA X (圖片來源:Soompi)

《KCON 2018 泰國》由 2PM Nichkhun、GOT7 BamBam 與 (G)I-DLE MINNIE 擔任特別主持人,其中,MONSTA X 還在演唱會上透露他們在返韓後很快就要回歸了呢!各位 MONBEBE (粉絲名) 是不是已經開始期待了呢?

根據主辦演唱會的 CJ E&M 表示,兩天演唱會共吸引了高達4萬2千名粉絲入場共襄盛舉。一起來看看更多照片吧!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