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NU'EST W 和角色品牌 Spoonz 合作曲《I Don't Care》MV 公開

NU'EST W
NU’EST W (圖片來源:NU’EST W@Facebook)

NU’EST W 和 NCsoft 旗下角色品牌 Spoonz 攜手推出合作曲《I Don’t Care》,近日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團體和成員個人概念照,而 MV 和音源則於昨日 (1日) 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公開的照片中,四人各自身穿粉色系西裝外套搭配球鞋或帆布鞋,雅痞帥氣中又不失少年的自然率真。

而在 MV 中,成員們在特意打造的粉色空間中打鬧、嬉戲,配上推車、骨牌…等道具和滿滿的零食以及輕快旋律,讓人心情都跟著輕鬆愉快起來。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I Don’t Care》的 MV 吧!

(影片來源:NU’ES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