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朴敏英將於10月21日舉辦生涯首次粉絲見面會,門票已全數售罄

朴敏英粉絲見面會《My Day》海報
圖片來源:tenasia

「金秘書」朴敏英將在10月21日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門票在開賣後的30秒內就全數售罄!

今年憑著電視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獲得更多人氣的朴敏英,將在10月21日下午2點 (韓國時間) 於白浪藝術中心的白廳舉辦出道12年來的首場粉絲見面會《MY Day》。而見面會的門票在9月27日下午2點 (韓國時間) 開賣後,即使賣票日是平日,也在開賣後的30秒內全數售罄,見證了她的高人氣!

另外,與粉絲一樣期待見面會到來的朴敏英也在 Instagram 留言:「我們一起開心玩吧!不只是我的日子 (My Day),更是我們的日子」。公司也表示她為了與粉絲度過特別的時光,正在精心準備見面會內容,請各位敬請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