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A Pink 亞巡在台灣畫下完美句點,與台灣粉絲約定一年來一次

縮圖 / A Pink 20180929 台灣演唱會
圖片來源:NOWnews

A Pink 29日晚間6點於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演唱會,為「2018 亞洲巡迴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成員們也在演唱會尾聲與台灣 Panda (A Pink 粉絲名) 約定要一年來台灣一次!

演唱會上,A Pink 為粉絲們獻上《I’m so sick》、《FIVE》、《Remember》、《No No No》、《Boom Pow Love》、《Luv》、《Mr. Chu》… 等18首經典歌曲,當她們演唱《Ding Dong》時,粉絲們也開始準備應援牌,讓目睹一切的恩地笑到唱不下去,笑說:「我應該更專心唱歌的,但你們準備得太明顯了!」

縮圖 / A Pink 20180929 台灣演唱會
圖片來源:NOWnews

出道七年,已經來過台灣數次的 A Pink 也回憶起2013年開始舉辦海外巡迴粉絲見面會時,第一站就是來台灣,娜恩表示當時的回憶十分難忘,恩地也說:「來台灣都會想到 Panda 們準備的應援影片,當時還看到哭了,每次來台印象都很好,希望未來更繼續一起製造美好的回憶。」

而今年開始經營 YouTube 頻道,化身成為 YouTuber 的普美也不忘宣傳請粉絲們訂閱:「大家搜尋我的頻道時,別忘了右上角的訂閱要按下去!」恩地則笑說:「我有訂閱,但每次有新影片都會跳出通知,覺得很吵,所以正打算取消。」普美也很開朗地回應:「取消也是,右上角按一下就好囉!」

另外,演唱會接近尾聲時,對於台灣 Panda 們的熱情應援,A Pink 也用中文大大稱讚說:「你們很棒!」,並承諾會再次來台與大家見面,希望能夠一年來一次!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