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 Pink 暌違一年在香港開唱,成員們:很開心亞巡首站是香港!

A Pink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A Pink 在11日晚上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Stubhub Hall 舉辦《2018 Apink Asia Tour》首場演唱會。

演唱會以新專輯主打歌《I’m So Sico》拉開序幕,A Pink 身穿紅色、紫色打歌服登場,這是她們相隔繼一年再度在香港開唱,成員們也特地練習了簡單的廣東話來向粉絲問好,恩地一開口就說:「我很想念你們!我們已經連續三年來香港跟大家見面了。」,夏榮也說道:「韓國有句俗語說『第一顆鈕扣好事情才會順利』,很開心亞巡第一站是香港,看到大家這麼熱情,感覺我們接下來的巡演會很順利!」,她們還一起做出大大的愛心送給粉絲們。

A Pink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初瓏透露她們為了這次的演唱會做了很多準備,恩地表示:「之前多是以粉絲見面會形式跟大家見面,沒能讓大家聽到很多歌,所以這次演唱會我們特地準備很多收錄曲舞台給大家。」,因此除了新專輯與《FIVE》、《Only One》、《Remember》等熱門主打歌外,A Pink 還帶來《Boom Pow Love》、《Miss U》、《Ding Dong》…等各種快歌與抒情歌收錄曲,讓大家看到 A Pink 不同的魅力。

久違地與香港粉絲們見面,A Pink 也展現「粉絲傻瓜」的面貌,當談到她們在待機室都做什麼時,普美甜說:「我每時每刻都在想 Panda (粉絲名)。」,並開始了成員們的「Panda 愛」,不管是初瓏家裡的盆栽還是南珠、娜恩身上的配飾,全都命名為「Panda」,盡展她們可愛的一面。

A Pink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當換上充滿夏日感的清新藍、白色服裝後,A Pink 一連帶來《No No No》、《LUV》、《Mr.Chu》三首經典名曲,全場粉絲大合唱、以韓文高聲應援,讓現場氣氛升到最高點,在演唱《Promise Me》時更拋球送給粉絲們。

在安可的部份,A Pink 為了拉近與粉絲們的距離,在台下驚喜登場繞場一周,接近演唱會尾聲,成員們也紛紛分享感想,謝謝粉絲們到場參與,並約定下次會再帶著新歌舞台跟香港粉絲們見面,A Pink 與全場粉絲大合照後,在《The Wave》的歌聲下為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畫下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