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電影新聞

《安市城》觀影人次破400萬,趙寅成、南柱赫等人分享認證照感謝

趙寅成、南柱赫、朴誠雄、嚴泰谷、吳代煥、鄭恩彩《安市城》感謝照
圖片來源:NEW

電影《安市城》上映11天觀影人次突破400萬,主演趙寅成、南柱赫、朴誠雄、嚴泰谷、吳代煥、鄭恩彩分享照片表達感謝。

29日根據《電影振興委員會》電影院入場卷統合電算網站指出,《安市城》的觀影人次已突破400萬,在9月19日在韓上映以來,短短11天就突破了400萬觀影人次,成績相當出色。

《安市城》在上映5天突破100萬、6天突破200萬、8天突破300萬觀影人次,是今年繼《與神同行-因與緣》後韓國電影中成長速度最快的,也連續10天創下當日票房第一,主演群29日也紛紛公開認證照,向觀眾表達感謝。

另外,《安市城》是講述東亞戰爭歷史上,獲得最戲劇化、偉大勝利,在安市城進行88天戰鬥的超大型動作電影,於9月19日在韓上映。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