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Dok2、The Vane、JK 金東旭、Luna《Player》OST MV 公開

《Player》
圖片來源:OCN

Dok2、The Vane、JK 金東旭、f(x) Luna 分別為 OCN 電視劇《Player》獻唱 OST。

由 Dok2 演唱的第一波 OST《Player》、The Vane 演唱的第二波 OST《CHANGER》、JK 金東旭演唱的第三波 OST《Yesterday》MV 在10月6日、14日、21日陸續公開,而由 Luna 演唱的第四波 OST《Bluffing》MV 也於今日 (28日) 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Bluffing》忠實傳達出了劇中動作場面的緊張感,是 Luna 為了替出演女主角車雅玲的 f(x) 成員 Krystal 應援而獻唱的歌曲。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四首 OST 的 MV 吧!

《Player》

《CHANGER》

《Yesterday》

《Bluffing》

(影片來源:vlending@YouTube)

另外,《Player》於每週六、日晚上10點2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