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Yuri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The First Scene》新一波魅力概念照

Yuri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即將發行出道十年以來首張個人迷你專輯《The First Scene》的少女時代 Yuri,今天 (2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一波的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Yuri 穿著一身淺色的紗裙配上長直髮,散發出優雅氣息;另一張黑色馬甲與喇叭褲的 Yuri 則展現讓人羨慕的完美身材比例;換上白色 T 恤的概念照又呈現清純、夢幻的感覺,幾張概念照都各自展現出不同的魅力,也令人更加期待 Yuri 的新專輯。

另外,Yuri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The First Scene》將於10月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