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

BTS 出演《早安美國》,主持人讚:你們是世界上最紅的男團

BTS 防彈少年團《Good Morning America》
圖片來源:《Good Morning America》Twitter

目前正在北美進行巡迴演唱會的「世界彈」BTS 防彈少年團,於美國當地時間9月26日上午出演美國最受歡迎的晨間新聞節目《早安美國 (Good Morning America,簡稱 GMA)》,並被主持人麥可斯特拉恩 (Michael Strahan) 稱讚是世界上最紅的團體!

在粉絲熱烈歡迎下登場的 BTS 防彈少年團以隊長 RM 為首一一用英文做自我介紹,主持人麥可斯特拉恩也稱讚他們是世界上最紅的團體!對於《IDOL》MV 瀏覽量破億的感想,RM 回答:「這都要歸功 A.R.M.Y (BTS 粉絲名),我們就只是努力製作音樂、練習,把一切做到最好。」

而 BTS 防彈少年團日前出席聯合國大會,並由隊長 RM 發表以「愛自己」與「表達自己」為主題的演講,作為第一組登上聯合國大會演講的韓國團體,RM 表示:「為了這次演講練習了上千遍,我覺得我做得還算可以,但… 我握著演講稿的手一直在顫抖,一秒大概抖了幾千次吧!雖然很緊張,但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 」

這也是柾國少數用英文回答的訪問,當主持人問道:「你們的演唱會場場賣完,到還要加場,這樣巡迴感覺如何呢?」柾國用韓文表示他有準備這個答案,RM 就把麥克風遞給他,接著他回答:「這次的巡迴整體上… 我們得到了愛、能量、直持… 從 A.R.M.Y… 所以我們正度過這美好的時光。」講完以後覺得非常開心的笑了,主持人也流露出覺得好有魅力、好可愛的表情,全場也是呼聲不斷。

接著主持人大誇 BTS 的時尚有舞蹈動作,並請 BTS 教他們跳舞,是你的希望、你是他的希望的 J Hope 馬上跳出來教 IDOL 主打歌的動作,現場氣氛一大早就被炒熱。

另外,他們也在節目中分享最新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的創作靈感:「我們認為『真正的愛是從愛自己開始』,我們也會嘗試著愛自己,也希望 A.R.M.Y 可以做到。」,語畢主持人麥可斯特拉恩接著說:「你們一直在傳遞愛,這是這個世界所需要的。」

節目最後,BTS 防彈少年團也親自教主持人們跳《IDOL》舞蹈,並獻上《IDOL》舞台,一起來欣賞吧!

訪問

《IDOL》舞台

(影片來源:Good Morning America@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